三色印刷

(●′ω`●)






告白 :: 2011/01/29(Sat)
IMG_0153.jpg

漫步在碎星中 =3

寒假放到現在也將近半個月,結果一開始我說的要勤快更新也不小心跳票了(抹臉
不過這陣子我玩得非常充實!!工作也是!!(哪招


昨天看了告白

他的故事很特別,一開始以為犯人會隨著劇情後面才會公布,沒想到在前面就全部公開
那劇情後面到底要演什麼?這部分我就不去捏他了XD
只能說,老師的復仇手法真是高招到一個令人毛骨悚然...小朋友你們惹錯人了啦:S

這部幾乎都以灰色的色調呈現,血腥的部分都處理得很唯美,非常的詩意
某些場景雖然一看就知道是電腦動畫,但超現實的整體感卻非常的對味

總之,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部


  1. 情緒碎紙條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寒假我來了! :: 2011/01/15(Sat)
期末掰掰!!!

折騰了幾個禮拜,終於在今天,放寒假了!!!!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雖然這學期我選的課不多,功課上還算過得去,不過要工作課業兼顧還是滿令人爆肝的啦(哭
總而言之在這充滿紀念的一天就趕快來發一篇祈禱寒假更新的好兆頭(欸)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然後我最近愛死噗浪新增的表情了每個都超口愛的耶!f73b773aa689647cb09f57f67a83bb89.pngcfdd2accc1188f5fbc62e149074c7f29.png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被消音

然後,雖然是舊聞了,不過之前因為新CASE的關係,所以藉機添購了幾本畫冊當作參考以及精神糧食

DSC00481.jpg

其實カズアキさん是我從國中鋼鍊時期就非常喜歡的繪者,而前陣子發生的那件事真的讓人非常的心痛Q Q
希望他能趕快再繼續創作更新網站...哎哎
DS00481.jpg

書背充滿了精彩的鉛筆搞~>w<
這本收錄了許許多多的商業搞以及少量的同人稿,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本!!重點是他非常厚,看得很過癮w

然後另外一本是韓國繪師的合集,本來沒看過內容有點擔心品質不齊等(或者畫風口味不同XD
想不到毫無這方面的問題,每個都強到破表XDDD同樣也是非常喜歡的一本!

不過很神奇的是,這兩本我買的價格一樣,但是薄度就差超多...一本カズアキ的厚度等於兩本韓國合集 = =
真是太唯妙了...
  1. 情緒碎紙條
  2. | trackback:0
  3. | 留言:2



2011第一發 :: 2011/01/08(Sat)
3130123.jpg

一時興起的左右手繪,用左手時有種身心有缺陷的感覺(啥鬼
真的得好好感謝辛苦的右手呢...(?

IMG_0019.jpg

這次聖誕卡嘗試用了新的素材~可惜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不甚完美><

接下來是賀年卡~努力在下禮拜期末之前把它完成發送!
到時候應該更新就可以比較勤了(嗯?
  1. 情緒碎紙條
  2. | trackback:0
  3. | 留言:4